学院新闻

我院在第18届春季运动会中喜获团体总分第三

鸣奏青春旋律 抒写运动乐意

4月23日上午,我校第十八届春季运动会在运动场圆满落幕,此次运动会共持续3天,大会设置的30个比赛项目涵盖田赛与径赛、个人类与团体类,赛制要求极具竞技性与趣味性,为我校全体师生展示风采、促进交流提供了舞台。

在本届运动会中,我院全体师生踊跃加入,团结奋进,展现了文化传媒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为了在运动会上展现文化传媒学院的风采,我院团学组织19级、20级同学进行方阵、集体舞训练,并对参赛运动员进行前期选拔和集训。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方阵的成员于21日开幕式上身着统一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昂扬的气势,一展文传精神。此外,在当日下午,我院旗开得胜,在多项比赛中斩获佳绩。

此外,在运动会期间,我院团学及We Try传媒工作室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在对赛事进行跟踪报道之余也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后勤保障、加油助威。

经过三天的奋勇拼搏,我院学生组织团体以“快速、坚韧、团结”的优异表现最终赢得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赛事落幕后,我院运动员代表雷泞向记者表示,“坚持,感谢与喜悦是我在这次运动会中感受最深的。喜欢一件事要做到固然很难,所以才要坚持不懈去实现。我喜欢在跑道奋力奔跑的感觉,所以坚持了将近六年。运动会期间,感谢全程细心陪伴的工作人员,感谢摇旗呐喊助威的小伙伴们,感谢拼尽全力的自己。很高兴有机会这次能与学弟学妹们一起参加,喜欢并且为之拼搏这件事不分年龄,我感受到了所有人的青春活力与奋力拼搏。最后,我想说,别回头,卯足了劲往前冲,过程可能艰难了些,但是结果,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供稿:We Try传媒工作室 周钰丹

摄影:We Try传媒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