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南湖书院动态】杨仁祥先生受邀为南湖书院学子授课

4月26日下午4点半,问花村文旅集团董事长杨仁祥受邀于第二教学区A203教室为南湖书院学子开展了以“情商与智慧人生”为主题的通识教育课程。

杨先生主要从三观的形成、专业及继续学习能力的培养等多个方面授课,通过阐释智商、情商、逆商、职商、才商、德商的涵义,从而延伸至三观形成的多个维度。在引导大家培养逻辑思维能力、发现问题以及分析与解决问题能力的同时,更期望大家“认识普遍的人性,普遍的社会规律,并于不同社会的差异性中获得更具价值性的认知”。

此外,杨先生还携手大家一同回忆自己的创业故事。从提取胆红素获取商机到休学创业,再到“科伦缘”及“问花村”,通过故事的分享,他呼吁大家要善待生命中遇见的每一个人,更要明白“一技之长可以改变人生”,关心和关注国家的发展,把个人的梦想融入国家的发展,定能有所一番作为。

 

授课嘉宾简介

杨仁祥,四川都江堰大观镇人士。煤化学工程学士学位、临床药理学研究生学历,新药开发副研究员职称。青城派武术医药、养生学者,四川科伦实业集团总经理,四川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徽川洋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鞍山川洋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徽纸老虎印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都江堰伊甸园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先后担任马鞍山市政协委员,安徽省商会副会长,马鞍山市工商联常委,安徽省优秀青年私营企业家,马鞍山市十大杰出青年,中国药促会四川分会会长,中国农工民主党四川省委直属综合二总支副主委。

 

供稿:We Try传媒工作室 周钰丹 孙芸霜

摄影:We Try传媒工作室 赵镜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