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落实防控工作 师生同心抗疫

  暑假期间,面对成都市的突发疫情,我院吹响抗疫号角,迅速传达相关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兼顾,用心用情用力守护学院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在紧张有序的疫情防控中,每日收集教职员工及学生健康情况,专人负责与接受隔离的教职员工或学生的家长进行联系,掌握其健康状况。充分运用线上教学平台,学习贯彻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教育部等上级部门和属地有关疫情防控的文件,及时公布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教育教学安排等。

同时,我院各部门围绕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绷紧思想防控之弦,狠抓防控措施落地,做到思想上主动、行动上自觉,慎终如始守住守好校园疫情防线。整体部署、调整优化教学方案,全力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师生生命健康保驾护航,成为校园的最美“守护人”;我院学子踊跃报名参加志愿者工作,团结奉献,担当尽责,红马甲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积极传播正能量。

 全院师生用实际行动践行伟大抗疫精神,坚定信心抗击疫情,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不断凝聚共同抗疫的磅礴力量。(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