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新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自7月25日以来,新一轮疫情来势汹汹,多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群防群控,我院近20名师生第一时间参与到基层防疫工作中,他们奋战在街道和社区,不怕困难,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筑起防疫高墙。

“三尺讲台,桃李芬芳”,我院黄郭永康等教师在兼顾网课的同时,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行列中,参与维护社区市场秩序、分发核酸采样标识、搬运物资等。作为党员教师,他们牢记使命,挺身而出,为打赢疫情战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教师 黄郭永康)

我院21级高尔夫运动与管理1班陈佳丽、19级汉语言文学1班卢语洁、20级新闻学1班项媛媛等同学化身“大白”等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他们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所在社区参与体温测量、登记信息、来往车辆进行消毒、为社区人员办理通行证等防疫工作。

(左5  19级汉语言文学1班 卢语洁同学)

(20级高尔夫1班 卿天雲)

19级汉语言文学1班志愿者甘华艳同学说:“在疫情到来时,作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有义务投身到疫情防控当中。对社会来讲,这是一种责任与担当;对个人而言,这是对自身能力的锻炼。”

(19级汉语言文学1班甘华艳同学)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院师生怀着赤诚之心,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用自身的火热诠释着整个夏天。我院将继续肩扛重任,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