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相约“云端”——我院新学期线上教学有序开展

近日,成都市疫情出现反弹,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为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我院根据上级通知精神,结合实际,充分准备,自9月5日起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我院老师根据课程特点和实际情况,利用企业微信及腾讯会议等平台开展在线授课,保障教学的正常进行。各学科老师潜心备课,精心设计教学方案,设置线上签到、随机连麦等增强学习效果。面对线上教学,我院学生出勤率高,学习主动性强,能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并反馈学习成果。


我院积极探索更加有效的学习方式,开发利用网络课程资源,争取高质量进行线上教学,同时也极大促进了课堂教学改革。虽然教学地点和授课形式发生了改变,但丝毫没有影响教师和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教学运作秩序整体平稳有序。“停课不停学”,我院将继续努力为全体同学的居家学习提供指导服务,最大限度地克服线上“隔空”教学存在的不足。(供稿:We Try传媒工作室 江雨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