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4日下午4时30分,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在二教六楼C601会议室召开。本次大会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郑佳老师主持,各年级发辅导员老师出席,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共有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郑佳老师带领全体党员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词展开学习,通过视频、图文资料等拓展学习,加深了对“三个务必”“十年来的大事”“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的现代化”“两步走战略”“五大原则”等的理解。会议期间,学生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就“如何才能做好一名新时代的好青年?”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发言。

郑佳老师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全体学生党员应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第二项议程为讨论范玲莉等1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12名预备党员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个人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学生党支部支委会老师向全体党员介绍12名预备党员的综合考察情况,并表明态度。经过大会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12名预备党员的顺利转正。(学生党支部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