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2022级新生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11月14日-11月17日,我院2022级新生拔河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的比拼圆满落幕。体育教育3班获得冠军,体育教育1班获亚军,新闻学3班获季军;数字媒体技术2班、播音与主持艺术2班、网络与新媒体2班荣获道德风尚奖。

来自2022级各班级为单位组织的18支参赛队整装待命,摩拳擦掌,赛制为车轮战和淘汰制相结合。11月14日中午12:30,随着比赛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参赛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紧握长绳,卯足劲,拼命往后拉。现场围观群众个个热情高涨,纷纷在旁加油助威,呐喊声、鼓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赛场已然是一片欢乐的海洋。

学院党委书记李江原老师、团委书记郑佳老师、大一辅导员冉丽红老师、周杭彬老师、徐文廷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李江原书记对获奖班级表达了诚挚祝贺,并鼓励同学们将团结奋进、友好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持续投入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促进了各班级、各同学间的情感交流,更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班级凝聚力,促进了班级健康良好发展。愿我院学子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五好青年,为学院建设提供新活力。(WeTry传媒工作室 刘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