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深化产教融合---学院走访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11月15日,受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邀请,学院罗毅院长带队走访了该集团。院长助理王硕老师、创新创业全媒体工作室项目组长吴曌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一同参与了走访。

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行政总裁毛超、副总裁高旭对我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交流。在交流会上就公司与国内高校合作的案例进行详细介绍。详尽阐述了校企合作模式、建设内容、以及建设成果等。罗院长就校企合作的具体实施途径进行交流,就人才培养、教学资源、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设思路。双方还就深入开展产教融合发展、学生实习就业、岗位设置等方面进行交流,对合作方向及目标达成了初步共识。希望双方能够在数字媒体、实训基地建设、文创产品开发、师资培训、国际化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共同促进校企优势资源互补,实现推动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水平提高的双赢。

当天,师生们还参观了凤凰传媒中心演播室、众创空间等。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是一家实力雄厚的数字媒体企业,具有网络服务、技术开发、数字内容编辑出版等多方位综合能力,且已在智慧教育、数字化大众阅读、游戏运营与开发等方面形成了较完整的产品线。(院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