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传媒艺体学院团学表彰大会暨全体成员大会顺利举行

3月19日19:00,国际传媒艺体学院第一届2021-2022学年团委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一届2022-2023学年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在二教A座204顺利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团委书记、各年级辅导员、主要学生干部等出席本次大会。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院团委副书记潘聆欣回顾一年以来,传艺团学获得荣誉与奖项。第一届(2021-2022学年)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卢语洁、学生会执行主席李午莹作团学工作总结。

表彰环节,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对团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分别颁发了“优秀干事奖”、“优秀干部奖”以及“优秀部门奖”。会议还进行了聘书颁发、团学代表发言、新干部宣誓仪式、授工作证仪式、部门风采视频展示等流程。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江原老师肯定了上一学年团学取得的优异成绩,为新的一学年团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同学们寄予了深切的期望。学院团委书记郑佳老师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给予表扬,鼓舞同学们始终保持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锐气,用奋斗者的姿态,担当重任,努力去实现个人与集体的共同成长。(学院团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