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部署要求,3月23日晚七点,学生党支部在第二教学区C601-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66名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杭彬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列席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接力领读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内容和党章内容,更加深入全面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会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中心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

周杭彬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从政治引领、组织建设等方面对2022年学生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报告,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提出改进措施,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理清了思路和方向。

与会支部委员会成员与党员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等方面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同时,全体党员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周杭彬同志通报了对本学期党支部工作计划和活动安排,对党员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党委书记李江原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本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程序规范,达到了预期效果,对党支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党支部要继续规范建设,深入开展创新党建,落实责任,不忘初心,扎实推进组织建设,不断攀登工作高峰。二是党员同志要更加明确党员身份,做到知行合一,把这次思想洗礼成果转化成动力,融入到实际学习工作中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支部   周馨雨  文寒培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