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四届体育韩语文化节精彩开幕

为全面展现我院学习韩语学子的精神风貌与昂扬风采,推动学子们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联系与交流,5月30日晚7:00,第四届体育韩语文化节在一教C201精彩上演。校党委书记、省政府督导专员杨继瑞,教务处处长刘鹰、国际交合作处处长祝晨和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到场观摩比赛。

一段精彩的舞蹈后,文化节正式开幕。杨书记向本次文化节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文化节彰显了学校鲜明的外语特色,同时为培养“外语加”的应用型人才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希望同学们通过积极参与文化节活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提高专业能力和语言水平,努力成为以外语为魂,为本的高质量复合型人才。

             

本次文化节分为唱歌、舞蹈、小品三个赛区,通过前期选拔,共有11支参赛队进入最后的决赛。选手们带来了脍炙人口的韩语歌曲,诙谐幽默的韩语小品以及动感青春的舞蹈,在热闹和快乐中充分感受语言文化的魅力。

             

在韩国釜山外国语大学的学长学姐们通过大屏幕对在场的同学们寄托了深切厚望与真挚祝福,鼓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韩语文化节是我院体育专业特色校园文化之一,通过活动的开展,创设浓厚的韩语学习文化氛围,激发韩语学习兴趣,开启国际链接,构建全球的思维格局,另一方面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才艺大比拼方式展示韩语学习成果,提升学生的核心素养,韩文节在意犹未尽中闭幕。渗透校园劳动、美学等方面的教育。(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