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语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为了更好地推进和落实新学期各项工作安排,外语汉教教研室于3月6日下午2:30在学院办公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研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助理赵盈仪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赵助理首先就本学期教研室的课程组人员安排及教学任务分配进行了通报。接着,对教研室本学期常规事务性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安排,包括教案提交、寒假作业检查、辅修及补考阅卷安排、早晚自习辅导工作、汉语国际教育实践周成绩兑换等等。赵助理强调,在日常各项教学工作中全体教师应做到以学生为中心,事无巨细、尽心尽责,为教学质量的提升、学院的发展积极助力。

会议就本学期教研室能指导学生参与的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和竞赛活动如全国大学生英语知识竞赛、外教社杯词达人竞赛等等进行了梳理;本着以赛促学、提升学生综合能力的宗旨,会议落实了各项竞赛活动的负责人,教研室老师们就各项竞赛活动的备赛积极献言献策,希望通过提前积极地准备和指导,让学生在各项赛事活动中发挥优势,取得可喜的成绩。

本次会议让教研室老师们对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进度有了清晰的认识,老师们积极主动地参与和承担各项工作反映了我教研室全体老师们的主人翁意识,以及为学院发展助力的决心。(外语教研室   陈竹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