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携手育凤智联共建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3月7日下午,我院与育凤智联(北京)信息科技公司就共建就业实习基地事宜进行了全面合作规划专项会议。育凤智联公司副总经理毛超、新媒体项目部总监罗晓通,院长罗毅、院长助理王硕等一行参加本次会议。

育凤智联(北京)信息科技公司是一家数字创意产业公司,多次承担国家级、省市级重大文娱活动、媒体制作及行业顶级商业项目。会议就建立校内培训基地达成合作共识,秉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理念,公司将产业项目引入校园,与院校共同推进实际生产制作,同时,在接下来在为期两年的合作规划中,北京育凤智联公司方计划对我院师生每学年进行5次行业培训,为师生提供专业培训和实践机会,包括岗位解读培训,实习和就业招聘会等,学生有机会参与一线媒体制作产出,助力学生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的提升。

我院将继续推进校企合作,秉持“一切为了学生发展”的目的,为我院学子提供更贴近市场、行业的实习实训,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国新教研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