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党总支“F4双提升工程”获批学校2021年度党建品牌示范项目

3月29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我校在会议室(一)举行了2021年度“一院一品”党建品牌和特色项目评审验收会。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党建品牌项目负责人李江原同志对我院党总支党建品牌项目验收汇报。

 

自项目实施以来,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党建工作与学校发展、学院建设相结合,依托四项制度、四个活动、四个关注、四项机制,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师生发展、服务育人等方面逐步实现党建工作全育人,逐步实现党建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深入化,达到了建品牌内涵丰富完善、队伍战斗力明显提升的预期目标。未来,总支还将继续抓好党内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有机融合专业与学科,拓宽创建思路与领域,发挥优势,把项目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成效,更好服务于全校工作大局。

同时,我院党总支申报的“红传”五个一提升工程再次获批学校2022年度党建品牌立项。 (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