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3月28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二教C601-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钟珉主持,全体党员老师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紧扣二十大精神,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内容和党章内容。钟珉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对照,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与会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不足和问题,进行深刻的自我检查和剖析。通过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地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最后,党支部组织党员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之间互相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明确自身短板、调整工作思路、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党组织的活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不足,积极整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加强教科研,加强人才培养,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奋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教工党支部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