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党校第4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及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新时代下的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新时代发展党员工作质量,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进一步检验发展对象党课学习效果,12月4日下午,我院在二教E304、E302分别举行了第4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本次考试形式为闭卷,考试时长为120分钟。考试题型有单项选择、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论述题,考试内容涵盖了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和最新的理论知识。结合新时代青年党员的历史使命与责任,全面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理论基础和学习进度,有助于巩固学员对党章知识、党章内涵的理解,有利于进一步教育引导发展对象以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将党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考试过程中,学员们本着对自己负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认真思考,沉着应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场秩序俨然有序。

 未来我支部将继续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严格党员发展流程,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要求,确保党员队伍的纯洁性、先进性,深入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学生党支部  程远淋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