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亮身份、担责任、做表率——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寝室挂牌活动

为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成果在学生教育管理中的务实转化,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入党后的教育管理,教育引导学生党员铭记党员身份,在营造学院良好宿舍环境中做表率。11月29日下午,我院在二教C601-1开展学生党员“示范寝室”挂牌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江原、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杭彬、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周杭彬老师介绍了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此次党员“亮身份,担责任、做表率“活动作为切入点,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切实发挥学生党员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等方面的桥梁纽带和先锋模范作用,展示国际传媒艺术学院党员学子良好形象。

随后,周杭彬老师领读《党员示范寝室公约》。党员应当严于律己,同时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带动寝室的文明进步,在营造学院良好宿舍环境中作表率,起作用。学生党员们在跟读中加深了对《党员示范寝室公约》的认识,清晰作为党员示范寝室成员的责任与义务。

李江原老师总结发言。她对学生党员寄予厚望。党员寝室挂牌,提醒着学生党员们,他们的一言一行代表的不仅仅是自己,更是党员的形象,这个活动践行是“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理念,督促他们时刻牢记党员的义务和党的宗旨,做好表率,勇于担当时代大任。

              

会议最后,全体学生党员进行挂牌交接仪式并合影留念。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此次活动将学风建设、思想建设、安全文明建设相结合,旨在以党员带动,责任担当为抓手,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具体细则。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更好的状态和精神风貌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勇担时代责任,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添力量。(学生党支部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