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我系举办第四届团学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为更好地发扬团结创新精神、增强团学服务能力,我系于25日晚7点在二教A204召开了第三届(2017-2018年度)团总支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四届(2018-2019年度)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团总支书记郑佳老师 、大四辅导员张浩丹老师、大二辅导员唐艳梅老师、大一辅导员兰维老师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团总支副书记章佳琪担任本次大会的主持人。

本次大会在激情饱满的《独立学院之歌》奏唱声中拉开帷幕。

“悟以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首先,学生会副主席胡志丽,就2017—2018学年的团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详尽的陈述和回顾,向大家展现了团学一学年的丰硕工作成果。第二个环节,各位老师分别为2017—2018年度优秀干事、优秀干部、优秀部门颁奖。这是对兢兢业业工作态度和无私贡献的一种肯定也是一种鼓励。“最不忍是离别泪”,第三届团学干部上台依次发言,回忆一年的工作时光,对新干部和新干事进行了鼓励,寄托了希望,感慨万端,体现出了文传团学的情怀。发言结束后,进行了新一届干部的授牌仪式。新团学干部由老部长佩戴工作牌,并在学生会主席袁林的带领下进行宣誓,展现了新一届团学干部的蓬勃精神风貌,也代表了团学又一个新起点的开始。随后,各位新干部也进行了发言,大家诚挚表谢意,坚定谈决心,展示出了他们勃发的意气。大屏幕上播放了各部门的风采视频,新一届干事们各显所长,表现形式多样,展现出了我系团学新血液的青春活力。

会末,郑佳老师总结发言。他对2017-2018学年度的团学工作与所获得荣誉进行简要总结,在感谢上一届团学成员辛劳付出的同时,也诚挚欢迎新一届团学成员的加入。他指出,作为文传团学人,一定要不忘初心,不忘责任,踏实干好属于自己的工作,树立远大的目标理想,找准定位,共同携手,带领文传团学攀上又一个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