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我院工会组织教师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学院工会于10月27日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长津湖》这部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志愿军在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中,不畏严寒、不怕牺牲,以钢铁般的意志、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击碎了美军不可战胜的神话,扭转了战场形势,在恶劣环境下奋勇杀敌,最终赢得伟大胜利的故事。

 观影后,教师感慨这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那一句:我们的出生入死,就是让我们的下一代过上一个没有硝烟的年代,感染了我们,让我们深知和平的来之不易。”通过此次活动,学院教师更加坚定了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决心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坚定必胜信念,立足于本职岗位,不忘初心,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供稿:We Try传媒工作室 黄雅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