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我院2名教师获评2020-2021学年校工会积极分子

为表彰先进,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推进我校的工会工作,10月26日下午,我校在百汇园4楼报告厅举行2020—2021学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工会干部团建活动。校长杨江,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母庆磊,校工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工会同志参与会议。

杨江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向全体工会同志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肯定了工会的工作,表示工会真正做到了“教职工之家”和全校教师的“贴心人”。他指出,我校实施了校院两级体制改革,希望工会能够把工作重心下沉到二级学院和基层,主动为师生服务,发扬优良传统,做到凝心聚力,富有爱心和责任心,温暖每一位老师,更具体、更扎实地做出工作实效,为全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彭芳芳副主席从开展日常工作、发挥组织功能、开展文化活动等三方面总结了上一学年的工会工作,同时对本学年的工会工作作出明确规划,希望能够切实提高工会干部的业务与能力,以温暖人心、凝聚人心的工作让教职工满意,真正发挥好工会的服务功能。

我院姜楠和王萌晗两位教师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荣获“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在日常的工作中,两位教师爱岗敬业,关注学院发展,工作尽职尽责,主动关心群众,深入群众,为师生办实事,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供稿:We Try传媒工作室 张伟航

审核:马川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