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郑佳教师参加成都大运会志愿者管理人员培训班

 3月23日至26日,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志愿者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成都市委党校举行,来自大运会志愿者部和成都市团市委机关、赛区、高校以及地方团委各条战线的全体志愿者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我院团总支书记郑佳老师和学校共青团系统其余3名教师作为高校领队教师赴培训班展开学习。

 本次培训主要涉及了大运会基本知识、场馆运行理念、志愿者相关政策、志愿者工作运行体系、志愿者心理疏导、外事礼仪、风险管理等,老师们积极参与、相互交流、踊跃发言,通过培训提高了管理实战能力,为赛时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志愿者管理服务夯实了基础。

据悉,6月中旬,4名带队教师将与志愿者们前往高新乒乓球场馆中心、现代五项水球场馆中心、现代五项射箭场馆中心、成都大运会主媒体中心、大运村、总部酒店等竞赛与非竞赛场馆开展志愿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大运会圆满举办。

供稿: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