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周】祝贺我院学子在学校“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啦啦操大赛荣获多个奖项

 活力舞动青春,燃情跃绽风采。5月19日下午,由公共基础部和校团委承办的“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学校啦啦操大赛在体育馆火热举行。校领导杨继瑞、张华春、母庆磊出席比赛,各职能部门、各学院(部)负责人,各分团委书记及各学院学生代表现场观赛,线上线下共计两万余人收看比赛。

本届啦啦操大赛分规定动作组、自选(自编)动作组两个组别,每个学院派出两支队伍分别参加两个组别的比赛,裁判从技术完成、团体完成、编排、总体效果四个方面打分。

农夫山泉队(规定动作)

无言以为队(自选动作)

由我院17名学生组成的“农夫山泉队”和“无言以队”分别带来了花球类表演和自选动作表演。比赛中,队员们结合音乐风格与节奏进行了精巧设计,展示出默契熟练的团队配合和较好的完成同步性,彰显了各支队伍独具特色的魅力,赢得了观赛师生的一致好评,现场掌声经久不息。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两支队伍最终分别荣获了大赛规定动作组一等奖、自选(自编)动作组一等奖和“最佳表演奖”,实现大满贯!(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