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周】第二届体育综合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5月17日-5月19日,我院开展了第二届体育综合技能大赛,大赛共分为四个部分:篮球对抗赛、高尔夫对抗赛、羽毛球对抗赛和素质拓展。 20级和21级高尔夫运动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赛。

5月16日(周一)9:00-12:00篮球对抗赛在体育馆开展。作为学生们喜爱的运动,篮球对抗赛有益于增强学生的团队意识和拼搏能力,比赛结果将年级为单位颁发。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21级成功以103:90的成绩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5月17日(周二)9:00-12:00高尔夫对抗赛于本校高尔夫练习场准时拉开序幕。高尔夫运动与管理专业是我院一大特色专业,也是我院最能展现朝气与生机的专业。本次高尔夫对抗赛为跨年级2人一组,共计20组选手。比赛分为2轮,第一轮为晋级资格赛, 10组晋级参加决赛。 决赛选手最终以2轮总杆成绩依次排名。奖项设置为:冠军、亚军、季军;团队最佳搭档奖1组,最佳BB奖1组;最后,高尔夫技能挑战赛冠军的获得者是舒源熙和徐国庆,亚军获得者是向文杰和杨月红,季军获得者是赵海浪和文杰。

5月18日(周三)10:00-12:00羽毛球大赛在体育馆内按时举行。羽毛球比赛采用小组选拔的形式,分单打和双打,得胜者进入决赛轮。单打最终结果是第一名:常世伟;第二名:蒋俊;第三名:石方容。双打最终结果是第一名:吴鑫涛和舒源熙;第二名:张杰和邓兴隆;第三名:何玉豪和任美霖。

5月19日(周四)9:00-12:00,全体同学在操场参加了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第二届体育综合技能大赛圆满结束。同学们在其中表现出了自己的激情与热血,也向外展示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如同获奖学生吴鑫涛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在本次实践周中开展了此次大赛,增加了团队协作力和集体荣誉感。自己能在比赛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师的指导和帮助,同时,也很感谢实践周,正是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同学们有了更多的可以展现、锻炼自己的机会。”(We Try传媒工作室 黄雅佳 供稿,裴雪茹 审核)